点点星光

一切都只是开始 : )

有幸遇见你

TO:我亲爱的西皮


@格格


2014.7.07-2015.7.07


生日快乐&认识一周年快乐


其实到今天才是认识一年 可是我们平时的相处都像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


我很开心你会和家人提到我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


就像之前被一条网线隔着 而这条网线正在一点一点地消失


我很无趣没有什么优点 我们的共同话题除了王俊凯大概就只有一点点全职 毕竟我对于二次元的东西始终不能很投入……有点心理上的接受困难吧 不能理解那些读者对人物的那些爱 但是我很开心你还是愿意和我谈论 不管是什么


感谢你什么都愿意和我说 无论是你的好心情与坏心情 我都很乐意替你分享


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 和我分享你的各种心情 分享你喜欢的东西


本来是想这个总结性的东西……后来发现我实在是无能为力_(:_」∠)_


那个画有你名字的框是在重庆一家【您的名字是幅画】的店画的 我就给你和我一家人画了XD 希望你真的喜欢啦~


那盒糖也是重庆买的 我就是单纯觉得盒子好看……


唔 我一个文渣/废 语死早啊_(:_」∠)_


之前是想着来个长篇的 现在已经词穷了233333


总之祝我格格生日快乐!希望你的的未来一片光明【23333333不要嫌弃我的恶俗


ALL THE BEST.


以后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


HAPPY BIRTHDAY.


BY:初酒


2015.7.07


评论

热度(3)